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以《守初心 担使命 着力夯实为农服务基础 提升为农服务能力》为题,为盟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周洲结合供销社实际,从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历史背景、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努力在主题教育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周洲指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要重视理论、加强学习,确保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对党忠诚、传承基因,务必坚定理想信念;三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四要坚守立场、破解难题,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五要保持本色、坚守底线,争做清正廉洁表率。

  周洲强调,主题教育的根本必须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一是深入推进供销系统综合改革;二是着力强化供销系统联通能力;三是突出强化农村和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四是加强基层人才队伍培养;五是着力强化党的建设工作。

  盟供销社主任赵永旭表示,周盟长的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们今后开展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推进我盟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