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永旭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李晓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浏览次数:

  按照盟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0月14日上午,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永旭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时代供销人》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盟委主题教育工作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鼎平、组员王诗悦到会指导。

  赵永旭从坚持“讲政治”的“底线”、坚持“守规矩”的“红线”、坚持“勇担当”的“主线”、坚持“聚人心”的“路线”四个方面深刻讲述了身为新时代供销人的使命与担当。

  赵永旭强调,一要立规矩、讲规矩、守规矩,个人不讲规矩则废,单位不讲规矩则殆,国家不讲规矩则乱,漠视规矩往往是一切腐败的源头。二要勇于担当,忠于职守、勇于担责是供销社党员干部的职责所系、使命所在,是否具有担当精神、奉献精神,是否能够履职尽责、勇于担责是检验党员干部是否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体现。三要增强党的凝聚力,只有党内团结、班子团结,才能“聚人心”、“干大事”。

  盟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在主题教育中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工作举措,推进我盟供销合作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