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机关社区同携手,党建共建谱新篇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近日,盟供销社党支部和乌兰浩特市红浦社区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以“环境卫生整治”为主题的党建共建党日活动。

  首先,盟供销社党支部为社区居民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材料,讲解了食品安全常识。主要宣讲了什么是食品安全、食品安全常识,如何判别伪劣食品、如何清洗果蔬上的残留农药、怎样识别用激素促进成熟的蔬菜、预防食源性疾病的十项建议、常见的饮食卫生误区等方面,居民们认真听着讲解,深得居民的好评。

  在为居民讲解食品安全知识之后,盟供销党员干部和社区党员及志愿者又到社区所辖的居民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今年以来,盟供销社党支部不断创新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社区开展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慰问困难户、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通过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锤炼党性,锻炼队伍,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截至目前,开展结对共建活动6次,党员干部主动服务社区群众,为社区建设凝聚强大的正能量,也使双方党组织的功能和作用得到有效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得到共同提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