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解放思想 创新发展 提升为农牧服务能力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供销工作的有效开展,在7月1日,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永旭以参加盟委组织部举办的“兴安盟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高级研讨班的收获与思考《解放思想 创新发展 提升为农牧服务能力》为题,为盟供销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赵永旭从一要提升思想高度,解放思想、做大做强基层供销社,发挥供销社在“三位一体”建设中的龙头带动作用;二要拓展知识深度,学思践悟,大力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加速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三要拓宽发展思路,精进业务的效果,增强“三位一体”新型基层供销社凝聚力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

  赵永旭提出,积极构建“三位一体”农村合作体系建设,对完善农村生产关系、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和加快农业经营机制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结合盟供销社工作实际,探索发展好适合我盟实际的“三位一体”农村牧区新型合作体系建设,真正使供销合作社全方位融入到农牧业生产服务、农牧民生活服务、农村牧区生态服务和基层社会治理中,推进农村牧区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赵永旭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参加学习的收获和感悟,结合供销工作实际就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供销工作,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解放思想 创新发展 提升为农牧服务能力要冲破思维惯性,承载起攻坚克难的担当,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