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27日下午,盟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组书记、主任赵永旭的带领下,盟供销社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12人参观了“三址一馆”党性教育基地。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守初心、明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自觉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三址一馆”是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生动课堂,详实的文物和史料、珍贵的图文和影像,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老一代革命者带领内蒙古自治区各族人民经历了艰苦曲折,寻求民族解放的光辉历程。

  盟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言强化了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彰显了供销人的初心。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盟供销社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服务大局意识、服务群众意识,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来,把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积极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盟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