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盟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盟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盟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永旭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孟丽霞传达了盟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乔霞以及相关领导的讲话精神。盟供销社机关和所属经贸学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赵永旭要求,按照盟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2019年党的工作主要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落实基层党建“1+2”制度文件为抓手,继续开展“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努力开创盟供销社机关党建新局面。

  赵永旭强调,党建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盟供销社务必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实施,保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要不折不扣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推动机关党的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全力建设从严治党阳光区,努力做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盟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