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供销社召开全盟供销社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3月22日,兴安盟供销社召开了全盟供销社系统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盟供销社机关及所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各旗县市供销社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集中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直属系统有关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传达了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春山在区社直属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永旭对2019年全盟供销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盟纪委监委派驻盟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纪委监委查处的关于自治区供销社原领导干部薄连根、刘金水、唐利民、张鳞龙等四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强调要从上述四起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教训,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认真反思,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切实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做一名让组织、群众、家人放心的领导干部,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赵永旭要求:全盟供销社系统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紧“发条”,拧紧“螺丝”,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坚守担当,履职尽责,为推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盟纪委监委派驻盟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威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以“两个责任”落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细化工作举措,以扎实工作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提高。要抓好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四官”问题整治,着力净化机关政治生态。要抓好盟社社有资产监管,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完善工作体制机制,防范各类风险,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供销系统各项工作的大提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