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监察审计科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3日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下午,盟供销社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我盟“一馆三址”红色展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五一大会”旧址、内蒙古党委办公旧址、乌兰夫办公旧址,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一馆三址”是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生动课堂,承载着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培育打造了内蒙古红色革命摇篮和全国红色旅游文化胜地的历史资源,也是宣传“红色兴安”、“文化兴安”的一个重要窗口。详实的文物和史料,珍贵的图文和影像,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乌兰夫等老一代革命者带领内蒙古自治区各族人民经历了艰苦曲折,寻求民族解放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内蒙古各族人民为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不屈不挠、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诠释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内蒙古的民族解放,没有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就没有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繁荣发展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盟供销社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全盟供销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