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供销社开展为患病退休干部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近日,盟供销社组织开展为患病退休干部汪桂琴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机关干部职工踊跃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近年,汪桂琴患病做了几次手术,近期还要进行手术,居高不下的医疗费让她有放弃手术的想法。盟供销社得知这一消息,立即召开党组会议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积极研究筹措资金,全力协调有关部门援助,同时号召机关干部职工为其献上一份爱心。有关部门大力援助,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倾情相助。

6月21日,盟供销社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将这笔爱心款12000元送到了汪桂琴手中,同时也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同志们的关爱。汪桂琴眼含热泪表示,感谢组织关怀、感谢同志们爱心、感谢盟供销社领导重视,召开党组会议进行专题研究,这份厚礼体现了单位对我的关爱和关怀,增加了我活下去的勇气和希望,我绝不辜负单位对我的爱心,树立信心,积极治疗,带着盟社干部职工这份厚重的爱努力战胜病魔。

盟社党支部书记白长峰说:此次党支部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盟社集体的力量,为患病退休干部汪桂琴顺利就医献出一份绵薄之力,帮助她走出困境。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体现了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心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盟供销社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这种优良传统传承发扬下去,做到支部凝聚爱、干部充满爱,带着浓浓的感情干事创业,为党员与群众搭起一座团结、有爱的连心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