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供销社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6-06-17 阅读:

          兴安盟供销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总体要求和目标,紧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确保了学习教育有序推进。

        一是制定方案,确保落实。根据盟委统一安排,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了《兴安盟供销社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从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基本措施和组织保障四个方面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实。

       二是抓好“五个一”学习。既坚持每周1次支部学习会,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每半月参加1次双休日讲座,接受党性教育和形势政策教育;每月开展1次中心组学习,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精神;每季度组织1次研讨,每次围绕一个专题开展交流讨论;每半年至少讲1次党课,领导带头为所分管的科室讲党课。

         三是围绕党章组织讨论。增强了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把党章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追求,在党员中形成学习党章、践行党章的良好氛围。

        四是进行理论知识测试。通过测试全体干部职工都能发现自身在对党的理论的掌握、学习成效方面的不足之处,检验学习成果、调整学习方式,真正把党的理论知识学好,并落实到具体工作和行动上,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五是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盟供销社三位领导多次深入旗县市,就“十个全覆盖”工程、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业合作社和基层供销社建设、扶贫攻坚等进行调研指导,以“学”促“做”促进供销工作再上新台阶。

       六是签订做合格党员承诺践诺活动。通过开展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每名党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两学一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七是开展讲党课活动。党课重温了党章党规,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通过学习更深刻的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突出强调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这为解决好管党治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树立了风向标,也为广大党员干部拉起了不可碰触的高压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