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供销社传达盟委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6-05-20 阅读:

4月19日上午,兴安盟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了盟委一系列会议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宝锁分别传达了盟委书记张恩惠、盟委副书记、盟长韩宪军、盟委副书记、盟政法委书记杨春山、盟委委员、副盟长王东伟、尤国军和盟委委员、组织部长刘子强在全盟贯彻自治区重要会议精神暨“十项工程”推进大会上的讲话和盟委书记张恩惠、盟委委员、组织部长刘子强在全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宝锁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这两个重要会议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看家本领,把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各项决策部署作为首要任务,着重把握好经济发展新常态、五大发展理念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大关键点”,创新学习活动的载体,确保学习成效;二是围绕“十项工程”,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找准切入点,落实到具体工作和行动上,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盟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用真情、出真招、使真劲,真正把“十项工程”涉及到供销社的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建设绿色兴安、健康兴安、幸福兴安做出更大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兴安盟信息产业化办公室协办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辩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蒙ICP备05002755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