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预决算公开

兴安盟经贸学校(本级)2017年兴安盟本级部门预算公开表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兴安盟经贸学校2017年

  单位预算公开报告

  单位负责人:苏乌仁其其格

  财务负责人:宋佳颖

  兴安盟经贸学校

  2017年5月18日

  目         录

  第一部分 兴安盟经贸学校概况

  一、 主要职能

  二、 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兴安盟经贸学校2017年兴安盟本级单位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表1––表8)。

  表1、部门收支总表

  表2、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表3、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表4、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表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表6、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

  表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表8、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第三部分 兴安盟经贸学校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兴安盟经贸学校概况

  一、兴安盟经贸学校与主要职责

  (一)为“新网工程”及“三农”提供人员培训服务;

  (二)新农村网络建设工程管理人员培训;

  (三)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再就业培训;

  (四)农村合作经济组织管理人员培训;

  (五)农产品经纪人执业培训;

  (六)流通领域涉农服务的财贸、商务等职业培训

  二、机构设置

  兴安盟经贸学校是兴安盟供销社直属事业单位,经费实行财政全额拨款,没有行政性收费和预算外资金收入。内设综合办公室、财会室、教务室等三个职能科室,在职人员9人,离退休人员4人。

第二部分

兴安盟经贸学校2017年单位预算公开表

  附表:公开01-08表

第三部分

兴安盟经贸学校关于2017年单位预算及“三公

经费”公开的说明

  为了落实《预算法》“关于建立公开透明预算制度”的有关规定,严格执行《兴安盟财政局转发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年地方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兴财预〔2017〕12号)文件要求,现将兴安盟经贸学校2017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如下:

  一、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单位预算财政拨款101.47万元,2016年单位预算财政拨款101.73万元,同比减少0.25%。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支出为101.47万元,具体支出如下:

  按支出项目分类,基本支出为101.47万元,主要为工资福利支出67.14万元,2016年工资福利支出66.05万元,同比增长1.7%,商品和服务支出5.71万元,2016年商品和服务支出7.45万元,同比减少23.36%,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8.62万元,2016年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为28.23万元,同比增加0.1%。

  按支出功能分类,事业单位离退休21.83万元,2016年事业单位离退休20.67万元,同比增加5.6%;机关服务72.85万元,2016年机关服务73.5万元,同比减少0.9%;住房公积金6.79万元,2016年住房公积金7.56万元,同比减少10.1%。

  (二)“三公经费”财政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13万元,公务接待费0.13万元,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0.13万元,两年持平。

  (三)“机关运行经费”财政预算安排情况

  2017年商品服务支出5.71万元,去年同期为7.45万元,同比减少23.36%,主要因为人员减少。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单位的日常运行开销。

  (四)关于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预算说明

  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五)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兴安盟经贸学校2017年预算不涉及政府采购业务,此项无预算安排。

  具体预算情况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兴安盟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反映各级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的支出。

  四、行政运行:反映金融办本级及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五、机关服务:反映金融办所属事业单位的支出。

  六、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款):指金融办按照国家政策用于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七、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指兴安盟金融办用于机关离退休人员的经费。

  八、基本支出:指金融办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九、项目支出:指金融办为完成特定任务而发生的专项支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