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供销社、扶贫办、商务局组织推进消费扶贫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4月28日,盟供销社、扶贫办、商务局积极组织相关人员深入扎赉特旗调研对接,在扎赉特旗扶贫办召开“兴安盟消费扶贫工作对接会”,扎赉特旗供销社、扶贫办、商务局相关人员及扎赉特旗10余家“扶贫832平台”供应商参会。

  对接会详细介绍了兴安盟消费扶贫运营中心的主要功能,重点分析了政采、集采方式对于兴安盟地区消费扶贫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鼓励扶贫企业抢抓京蒙帮扶、自治区厅级帮扶政策机遇,将兴安盟地区优质扶贫产品输送到北京、呼和浩特等一、二线地区市场,有效巩固兴安盟地区脱贫成果。

  会后,调研对接组一行人实地走访了内蒙古草原鸿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扎赉特旗瑞秋农牧专业合作社、扎赉特旗五家户基层供销社有限公司、内蒙古天牧臻肉业有限公司,在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的过程中,探讨消费扶贫运营新模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