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供销社召开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加大服务企业工作力度,引导企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11月11日下午,盟供销社召开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兴安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副主任顾玉莹,二级调研员王天波、孟丽霞;内蒙古云昇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胜出席座谈会。盟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和两家专业合作社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永胜将一周走访兴安盟供销社企业情况作了简要分析,并从国家大政方针、如何发展、如何赋能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供销社布点穿线、服务三农、以企兴社的重要性。合作社代表提出帮助解决融资难、物流成本高等问题,与会领导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刘志强就此次走访调研和座谈情况对盟供销社今后工作重点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重新审视定位,以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及总社七代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研究上级政策性文件及各级党委政府对供销社的要求;二是进一步明确职责,充分发挥供销社串联基层组织功能,更有效的服务三农;三是把握问题导向,明晰主责主业;四是提升服务和创新能力,谋划供销社长远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