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金朝霞一行赴科右前旗开展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金朝霞一行赴科右前旗开展调研,兴安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副主任顾玉莹、科右前旗供销社主任张利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金朝霞一行实地调研了科右前旗优质农畜产品发展产业协会,听取了协会主要负责人张骅关于协会情况、运营模式以及电商扶贫平台成效等相关工作的汇报。随后,调研组一行又驱车来到区社帮扶点——科右前旗索伦镇丰林嘎查,听取了索伦镇党委书记王志彪关于丰林嘎查帮扶成效的工作汇报,对做好定点帮扶提出了指导意见。携物资入户慰问贫困户,并代表自治区供销社向白血病患者杨帅捐款两万余元。

金朝霞对科右前旗优质农畜产品发展产业协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金朝霞指出,兴安盟供销社认真贯彻全国供销总社加快推进“扶贫832平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举措实、亮点多,不仅与扶贫办下发了文件,而且平台建设起点高、标准高、成效好,同时,你们还要举办全系统电商培训班,为全区推进“扶贫832平台”建设树立了榜样。金朝霞强调,要牢牢把握“扶贫832”电商平台建设契机,将全盟更多符合条件的优质农产品企业推广上线,借助政府采购渠道,不断扩大扶贫产品销售范围,带动扶贫产品销量增长。要积极探索电商发展新思路、新模式,带动当地优势产业发展同农牧民利益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和电商扶贫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