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供销社举行投放第二笔基层组织发展资金签字仪式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9日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盟供销社第二笔基层组织发展资金投放签约仪式在盟党政综合大楼3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由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主持,合作方兴安盟新合商贸有限公司和扎赉特旗好力保镇基层社、五家户基层社,担保方扎赉特旗蒙源粮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监督方盟供销社和扎赉特旗供销社有关同志参加。

  签约仪式上,合作各方代表围绕基层组织发展资金的性质来源、使用年限、收益缴纳、加强监管、提高效益等内容发言,顾玉莹对用好基层组织发展资金提出要求。

  顾玉莹强调,一是盟供销社与扎赉特旗供销社要加强对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指导基层社管好用好专项资金,提高使用效率,更好发挥为农服务作用。二是扎旗好力保供销社和五家户供销社要充分利用此次合作机会,加强企业经营管理,特别是要规范财务管理、会计核算,广泛吸纳社会资金,把基层社做大、做强、做规范。要借鉴兄弟基层社先进经验,拓展经营领域,提高服务水平,将基层组织发展资金用好、用活、用出效益。三是盟新合商贸有限公司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对好力保供销社和五家户供销社经营管理活动的监管,及时收集基层社经营状况、服务情况、财务报告等相关信息,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并采取措施,确保专项资金保值增值、安全运营。四是盟供销社将定期不定期赴扎赉特旗供销社调研指导,推动基层社上规模、上档次、上水平,为把供销社真正成为农牧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服务平台提供重要支撑和有效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