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供销社与中国石油兴安销售分公司赴突泉县供销社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浏览次数:

  12月14日,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与中石油兴安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张春林、副总经理李文军、财务总监张栗娟就深化供销社与中石油合作事项赴突泉县供销社调研。突泉县供销社主任张艳玲、副主任鲍国庆、突泉县春雷农资公司总经理闫春雷、水泉供销社主任王艳福、太平供销社主任李文亮、城郊供销社主任方本忠、中国石油曙光加油站站长金世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春雷农资公司仓库、春雷农资公司服务大厅、太平供销社等就化肥储备情况、为农服务开展情况及粮食收购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听取了春雷农资公司和太平供销社、水泉供销社关于2019年柴油营销、非油业务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当水泉供销社王艳福汇报基层社对2020年春耕物资需求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调查时,张春林指出,突泉县供销社工作做得很细,基层社主任的干部素质和工作热情都很高,你们的敬业精神和主动为农服务的执着值得兴安石油人学习。作为央企,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公司的首要任务,把为农服务、为农让利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抓手。中石油兴安销售分公司要认真总结2019年与盟供销社合作经验,探索进一步合作的方式方法,把双方合作引向深入。

  在座谈时,顾玉莹强调,2018年盟供销社就农资供应联盟石油供应问题与中石油兴安销售分公司签订了战略协议,双方合作良好,2019年在巩固农资供应联盟石油供应的基础上,双方合作链条逐步向基层社延伸,合作项目由柴油向非油业务拓展。从全盟来看,突泉县供销社与中石油合作得最紧密,我们要认真总结突泉双方合作经验,深入研究供销社和中石油可以对接的项目,细化合作事项,发挥各自优势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做好为“三农”服务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