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到科右中旗供销社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

  11月26日,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一行到科右中旗供销社开展调研,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科右中旗政府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白双清,科右中旗供销社主任邰长海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新佳木供销社、巴彦淖尔供销社和好腰苏木供销社,实地查看基层社、专业合作社和综合服务社的经营场所、经营商品,与各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现状、入社社员增收情况、财务管理制度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想法,并询问了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

  周洲指出,一是着力解决基层社入社社员少、财务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基层社是为农牧服务的前沿阵地,要采取措施、加大宣传,鼓励农牧民积极入社,密切与农牧民联系;旗供销社要举办会计培训班,基层社要聘用专职会计,加强财务管理,强化财务核算,真实反映各基层社生产经营情况。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旗供销社和各基层社要认真履行职能,主动作为,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不甘人后”的干劲抓管理、促经营、提素质、树形象,发挥优势做好为农牧服务工作。三是科右中旗政府要关心、支持供销社工作,深入供销社调研,强化对供销社工作指导,切实解决供销社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四是基层社要抓住“四社”建设有利契机,强基础、树典型、提质量,树立为农服务新形象,把各基层社真正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为农服务平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