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到盟供销社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

  5月22日,盟委委员、副盟长周洲到盟供销社调研,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盟供销社农资供应联盟运营、空白苏木乡镇基层社恢复建设、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汇报,盟供销社领导班子、驻盟安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威和各科室负责人了参加会议。

  周洲充分肯定了盟供销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全盟供销合作社系统认真贯彻落实盟委行署决策部署,坚持为“三农三牧”服务宗旨,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特别是农资供应联盟工作成效显著,为农村牧区经济发展、农牧民增收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洲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供销合作社是促进农村牧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党委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积极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找准切入点,主动出击,服务振兴乡村,努力打造成为与农牧民联结更紧密、为农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作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成为服务农牧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二要积极主动作为。顺应农村牧区发展的新形势,创新经营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抓好空白苏木乡镇基层社恢复建设工作和农资供应联盟工作,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挂图作战,建立完善的考核体系,一项一项抓落实。三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