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深入农资供应联盟成员单位进行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5月7日—8日,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主任张红丽带领有关人员深入农资供应联盟成员单位,就农资供应联盟下一步发展方向、联盟成员经营状况进行了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张红丽一行详细了解了联盟成员的经营、发展情况以及他们带领农牧民增收致富情况,并深入实地察看。农情农意农机专业合作社积极开展土地轮转经营,现已轮转土地1.2万亩,带动建档立卡户70余户,同时大力发展香猪养殖、石磨面粉加工等特色产业,实现农作物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为阿尔山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规模化发展发挥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森源林农作物专业合作社充分利用秸秆等农田废弃物开展清洁能源生产加工,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为阿尔山市实施节能减排政策提供了依据。伊洋经贸有限公司在发展口岸贸易上也取得了成效。

  针对联盟成员融资难的问题,调研组与伊洋经贸有限公司、专业合作社进行了探讨。调研组还向相关企业、专业合作社及种粮大户解读了《兴安盟行政公署关于扶持农牧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的指导意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