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泉县供销社到金融企业调研农资联盟贷款事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

 4月9日,突泉县供销社分别深入包商银行、邮储银行对农资联盟成员贷款事宜进行调研。

 包商银行已调研合作社30家,在这部分合作社中,部分经营状况良好的合作社基本符合包商银行放款标准。加入联盟的合作社有房产做抵押的包商银行会给予适当的倾斜,放款额度将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邮储银行目前已调研的35家合作社中,有10家合作社满足贷款的要求,兴安盟农担与邮储银行兴安盟分行已经签订协议,突泉县邮储银行正等待协议的下发,协议下发后即可放贷。

为了尽快落实农资联盟成员贷款需求,两家金融企业表示,将会尽快完成剩余合作社调研以及评估工作,提高放贷效率,县供销社也将继续对此项工作跟踪推进,畅通双方沟通渠道,发挥农资联盟平台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