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赉特旗五家户基层供销社与邮储银行开展业务对接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

3月16日,在扎赉特旗供销社的支持与帮助下,五家户基层供销社主任王春凤积极主动与邮储银行联系,邀请银行工作人员到五家户基层供销社的29户社员家中,就贷款需求进行协商。邮储银行秦文君部长一行4人深入到社员家中就贷款需求和还款情况进行了入户调查并对相关手续、流程做了详细讲解。

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对申请人的抵押情况和还款能力做了详细的调查后,填写了入户调查表,最终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五家户基层社社员陈荣、葛东海等5人,以土地经营权做抵押申请贷款;社员丁喜斌、赵红玉、宋伟、温长江等24户,以三户联保的形式申请贷款。

目前,29户社员贷款的前期手续已办理完毕,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材料如果通过审核,一周之内可将贷款发放到户,29户联盟成员共计申请贷款260万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