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调研兴安盟供销社有关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到我盟调研,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瑞怀,自治区贸促会会长刘廷山,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口岸办主任斯庆随同调研。盟委委员、副盟长高世勤、盟委委员、副盟长于绪宝、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等陪同调研。

    张韶春一行到乌兰浩特市调研时,深入到兴安盟农资供应联盟成员单位兴安盟瑞田农资经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总经理张志国分别从公司的化肥储备、涨价幅度和市场形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非常感谢自治区政府对农资企业的关心,非常感谢盟委行署对农资企业的支持与帮助,非常感谢由盟供销社牵头组建的农资供应联盟,为农资生产商、供应商与农民合作社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服务平台,创造了三方合作共赢的新商机。盟供销社主任白长峰汇报了农资供应联盟组建的目的、解决农民合作社融资难融资贵的“七种模式”和农资供应联盟成立后所取得的初步成效。

       张韶春对兴安盟供销社牵头组建农资供应联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新时期供销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认真总结农资供应联盟工作,严格按照市场经济规律办事,调动各方积极性,圆满完成备春耕物资供应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