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盛大开幕!兴安盟供销社赴深圳参加2023年内蒙古绿色优质农畜产品订货会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贾明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为期3天的2023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暨2023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深圳站)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当天下午,由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包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3年内蒙古绿色优质农畜产品订货会圆满举行。兴安盟供销合作社副主任顾玉莹带队,携4家供销社系统内大米、羊肉生产企业参展。

  本次展会汇集内蒙古自治区100多家优质农畜产品企业,展出产品包括兴安盟大米、达茂旗草原羊、赤峰小米、锡林郭勒奶食品等1000余种。开幕式上,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赵永华致辞,携手自治区贸促会会长靳生瑞、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刘贵荣等领导开启启动仪式;各盟市对本地区参展企业和名优特产品进行宣传推介;参展企业与各地采购商进行现场签约,将本次订货会活动推向了高潮。开幕式结束后,自治区农牧厅副厅长赵永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副主任刘贵荣进入展馆了解产品,对兴安盟大米、羊肉品质赞不绝口。内蒙古馆现场气氛最为热烈,尤其是供销合作社展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采购商纷纷驻足、了解品鉴,领略内蒙古草原产品的独特魅力。

  此次订货会为兴安盟产品搭建了面向全国的合作交流平台,为兴安盟供销合作社系统企业与全国各地采购商提供了直接有效的对接机会,对于进一步强化产销对接质效、增强系统企业实力、提升兴安盟产品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兴安盟供销合作社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兴安盟产品,品尝兴安盟味道,为服务全盟高质量发展和推动乡村振兴贡献供销社力量。

  各盟市农牧局、供销社有关领导,各旗县区有关领导,内蒙古参展企业,以及来自各地的采购商参加订货会开幕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