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市供销社到天池供销社调研“三位一体”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

  3月21日,阿尔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周长喜一行来到天池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调研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推进情况,并听取天池供销社相关工作汇报。

  据了解,天池供销社在“三位一体”合作模式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在生产领域,天池供销社土地种植面积约为3万亩,种有小麦、大麦、油菜、中草药、高寒矿泉水稻等农作物,全年托管0.2万亩土地、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1万亩。在供应与经销方面,天池供销社年销售化肥3800吨,并无偿为农民搅拌,同时为农户免费烘干晾晒、存储粮食5000吨。在金融服务方面,2022年已为农民争取贷款5549万元,惠及群众10户,成效良好,今年将继续与农商银行等金融部门合作,加强为农资联盟成员的贷款力度,缓解农业生产资金压力。

  座谈会上,周长喜高度肯定了天池供销社近年来积极探索“三位一体”发展模式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希望天池供销社再接再厉、大胆创新,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实现供销社为农服务全覆盖,发挥为“三农”服务的主阵地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