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突泉县供销社、工信局、区域办到乌兰浩特市供销社开放办社企业和社有企业参观学习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乌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

  5月20日,突泉县供销社主任夏继武、突泉县工信局局长于枫、突泉县区域办主任李洪武一行,到乌兰浩特市供销社开放办社企业和社有企业进行参观学习,市供销社主任董波陪同。

  夏继武一行先后到市供销社开放办社企业兴安盟卓立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蒙安再生资源市场实地参观并座谈。座谈会上,卓立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张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

  夏继武一行参观座谈中表示,卓立公司和蒙安再生资源市场,在兴安盟再生资源利用方面是比较成熟的企业,技术先进、管理经验丰富,值得突泉县供销社学习,此次参观也对突泉县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发展提供了方向。夏继武诚挚邀请乌市供销社以及开放办社企业和其他社有企业到突泉县进行指导,也希望有实力的再生资源企业入驻突泉县。

  董波表示,这次参观学习交流,是两地供销社互相交流、增进友谊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两地供销社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推动两地供销社共同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