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互惠共赢 盟供销社推动“兴安盟大米”产销对接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贾明胜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5月17日,兴安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陪同深圳客商翁展强、徐敬忠一行深入扎赉特旗五家户基层供销社、扎赉特旗魏佳米业有限责任公司、扎赉特旗蒙源粮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对大米生产、品质品种、市场定价、物流配送等情况进行了考察,扎赉特旗供销社主任李铁刚、副主任王志春陪同考察。

  此次考察对接初步达成外销意向,为大米生产企业与盟外市场架起了沟通合作的桥梁,是兴安盟供销社充分发挥为农服务职能的具体体现。对于进一步促进“兴安盟大米”开拓盟外市场,扩大品牌效应,持续优化全盟营商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