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人居环境整治】“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助力前山乡村振兴”爱心捐赠仪式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浏览次数: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传递温暖。近日,突泉县流通产业发展协会助力前山村人居环境整治捐赠仪式,在前山村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举行。参加人员有突泉县供销社主任夏继武、县供销社全体党员、协会全体党员、太平乡副乡长魏显苹。

  仪式上,突泉县流通产业发展协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向前山村捐赠了爱心善款5700元,用于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夏继武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前山村在今后的发展定位上,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加快实现环境改善、人民富裕、乡村振兴;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社会组织参与到乡村人居环境整治中来,让更多的村民受益。

  魏显苹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对太平乡前山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太平乡前山村要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坚定信心,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投身于人居环境整治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更加扎实有力开展。

  仪式结束后,夏继武一行实地走访了该村各个区域环境卫生整治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