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深入乌兰浩特市指导系统农资质量安全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贾明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4月29日,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副主任顾玉莹深入兴安盟巨霖肥业有限公司、兴安盟卓立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对农资质量安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乌兰浩特市供销社主任董波陪同。

  在巨霖肥业有限公司,刘志强认真听取了公司总经理张志国关于化肥经营、产品来源、质量情况的汇报,仔细检查了公司农资经营手续是否齐全,购销台账是否详实,产品包装、标签是否规范,了解了公司在运输配送和库存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卓立再生资源公司,刘志强详细了解了公司回收加工处理模式及运营情况,参观了公司废旧钢材区、废旧塑料区、有色金属区等五大功能区域。在座谈中,公司负责人表示,愿意与供销社合作,以开放办社形式进入供销社系统,借助系统资源优势,推动公司在全盟各旗县市拓展再生资源业务。

  刘志强对乌兰浩特市供销社农资质量安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增强农资产品质量安全意识,确保春耕产品质量,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商品通过供销社渠道流入市场;二是要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业务开展,与卓立再生资源公司紧密联系,尽早将公司纳入开放办社企业,帮助公司解决贷款难题;三是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深刻认识当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履行好对系统生产经营单位的监督责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