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乌兰浩特市供销社与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签署助力乡村振兴“政金企”合作协议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乌兰浩特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4月28日,乌兰浩特市供销社与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签署助力乡村振兴“政金企”合作协议,并召开座谈会。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董波,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满杰,市供销社社有企业、农资联盟企业、开放办社单位、基层供销社等15家企业参加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内蒙古银行兴安盟分行银行部总经理助理钱伟介绍分行基本情况,业务合作模式和金融产品;有关企业根据自身情况,向银行咨询存取款及贷款业务。

  董波指出,此次合作是市供销社在扶农助农上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和银行搭建的一个平台。在疫情期间为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也是强化金融精准滴灌、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落实支持三农三牧政策,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深层合作,共同扶持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保障城乡供给。

  根据协议,双方要以服务乌兰浩特地区农牧业产业化的发展,切实解决农牧户的生产发展资金需求为目标,充分发挥“政金企”支农支牧的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