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扎赉特旗供销社主任李铁刚到宝力根花供销社调研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扎赉特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4月27日,扎赉特旗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铁刚一行到宝力根花供销社,就完善“三会”制度、综合服务社建设、吸纳社员等工作进行调研。

  李铁刚要求,基层供销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基层组织,是供销社直接面向农民开展生产生活服务的主要载体,要积极宣传打造供销社品牌,不断扩大供销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一是完善基层社组织体系。通过召开社员代表大会,完善基层社“三会”制度,把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农村能人、村“两委”成员吸纳为基层社社员。通过会议审议基层社章程,选举理事会和监事会,实行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二是完善基层社服务体系。通过建设嘎查村综合服务社,在生产生活中为农牧民提供服务。农牧民生活不断升级,迫切需求多层次、多样化、便利实惠的综合服务,基层社要不断完善和提升服务能力,满足农牧民的生产生活需求,特别在保质保量稳定价格方面起到表率作用。三是通过不断吸纳农牧民社员加入基层社,承认供销社章程,与农牧民共创品牌、共享利益,建立紧密的利益联结,从而让更多的农牧民重新了解供销社、加入供销社。四是把基层社的发展计划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沟通,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

  宝力根花供销社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当地党委政府、旗供销社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