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科右前旗供销社积极参与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前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旗委、政府关于加强城乡环境治理工作的有关部署,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家园,科右前旗供销社积极响应,积极参与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4月27日上午,科右前旗供销社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举办的供销合作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线上培训班。深入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的决策部署,认真听取6家省级单位的典型经验交流及经济发展改革部领导的讲话。通过培训,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了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4月27日下午,按照旗委《关于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科右前旗供销社联合旗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一同组织干部职工对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责任区域--西外环路两侧的巷路面、人行道及绿化带进行了集中清理,确保区域内无暴露垃圾、杂草、烟蒂。经过一下午的共同努力,环路两旁环境区被清理干净,街容街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科右前旗供销社将全面抓好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结合供销社职能,不断巩固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补齐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短板弱项,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贡献供销社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