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突泉县供销社与突泉县邮政分公司携手共建县域流通服务网络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突泉县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突泉县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4月26日,突泉县供销社主任夏继武一行到突泉县邮政分公司洽谈合作共建事宜,县供销社社有企业春雷农资公司总经理闫春雷参加。

  座谈中,县供销社主任夏继武、县邮政分公司总经理魏申分别介绍了本系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以后的合作方向,对双方工作结合点、共有资源点、服务群众连接点进行深入探讨。在双方交流的基础上,县供销社与县邮政分公司就如何开展合作、如何共同打造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达成共识,重点在物流集配中心建设、村级服务站点建设、物流车辆共享、服务网络平台建设、为民优惠服务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突泉县供销社将进一步整合双方资源,共同发挥党委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为农服务平台,最终实现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强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