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一行赴天池供销社调研

来源:兴安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4日,阿尔山市供销社主任张红丽、副主任周长喜一行赴天池供销社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天池供销社农资仓储、物流运输、化肥搅拌、春耕备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汇报。天池供销社充分发挥农资配送中心及为农服务中心作用,努力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在春耕季节,积极开展化肥搅拌、配送到田间地头等业务,农资供应量占伊尔施地区60%以上,为阿尔山市春耕生产做出了贡献。

  张红丽强调,加强农资物流配送业务也是阿尔山市新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天池供销社积极开展农资供应及配送工作,利用农资配送中心扩建项目上级财政补助资金购买农资配送车辆,加强农资配送力度,在农资配送过程中打通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为本地区农业生产企业节本增效做出了巨大贡献,切实提高了为农服务水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