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会议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朝鲁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浏览次数:

  4月22日,盟供销社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会议,并按照盟委要求,对本项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主持,其他党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兴安盟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关于集中治理全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全文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及查处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集中治理,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以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二是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治理工作。突出抓好教育引导、问题查找、纠偏正向、成果巩固,要坚持刀刃向内,高标准组织开展学习、高效率查摆问题、高质量推进整改,做到见真章、出实效,确保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十一严禁”,尤其领导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三是结合本单位实际,详细列出时间表和任务图。明确责任、健全机制、细化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还要扎实做好全过程的档案整理、问题汇总、报送台账等工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