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一行赴帮扶村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李晓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浏览次数:

  7月28日,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一行5人深入定点帮扶村——科右前旗永丰村走访调研,就为农民办实事与村“两委”班子及村民代表召开座谈会。

  会上,刘志强听取了永丰村党支部书记尹海锋关于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对永丰村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勉励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刘志强指出,一是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重点转向乡村振兴,研究制定本村长远发展规划,发挥村级综合服务社流通平台优势,做大做实当地特色产业,增加农民收益;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为农民办实事办好事。通过建设银行为裕广种植专业合作社解决贷款30万元,真正做到了为农民办实事解难题;三是既要“走出去”也要“请进来”,积极征求村民意见,集思广益发展集体经济,走出去学习成功种养殖经验,通过盟供销社平台资源有针对性开展专业技术培训,增强自身发展动力和影响力。

  科右前旗大石寨镇党委书记吕双勇陪同调研。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