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832平台”代运营商赴盟供销社汇报平台运营情况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贾明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浏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兴安盟“832平台”代运营商--兴安盟乡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怡鹏赴兴安盟供销社汇报平台运营情况,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副主任顾玉莹及相关科室人员听取了情况汇报。

  会上,刘怡鹏首先汇报了现阶段平台采购情况、销售金额及服务企业上线情况,提出了运营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详细阐述了下一步在北京、兴安盟两地针对性地宣传、推介兴安盟特色农副产品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汇报以后,刘志强对代运营商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要借助京蒙帮扶的政策机遇,带动本地市场,充分开拓北京市场,同北京各部门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一是加强食堂采购对接工作,整合我盟优质农畜产品,借助“832平台”政府采购政策,大力开展机关食堂“中央厨房”项目。二是严格平台产品质量把控,优选我盟产品质量好、有诚信的企业建立合作关系。三是争取政策支持,提高产品标准化建设,联合其他盟市形成产品联盟,抱团取暖,增强内蒙古区域产品在全国市场的竞争力。四是规范产品价格体系建设,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全力支持、促进供销系统社有企业健康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