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携手中国银行乌兰浩特分行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宋佳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为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切实解决农资联盟内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种植养殖大户、家庭农牧场等各类新型经营主体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实际问题,推动金融服务向基层延伸。3月初,兴安盟供销合作社联合中国银行乌兰浩特分行就全盟农资联盟内各类生产经营主体金融服务需求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专题摸底调研,就金融支持春耕备耕生产重点企业、合作社的产品内容、具体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尽职调查,形成了“供销+金融”合作模式。并进行精准高效对接,协调银行针对贷款主体特点,简化审批流程,开辟绿色通道,抢抓时间效率,量身制定融资方案,全力保障新型经营主体春耕备耕生产资金需求。

  截至当前,已通过中国银行乌兰浩特分行向联盟成员发放贷款960万元。下一步,兴安盟供销社将继续以农资联盟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创新手段、拓宽渠道,完善合作模式、提升合作效率、扩大合作覆盖面,为推动我盟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有力的金融支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