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科右前旗供销社深入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前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

  6月18日,科右旗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苏日嘎拉图深入科右前旗美中美面料时装有限责任公司、科右前旗居力很供销社等社有企业督导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苏日嘎拉图一行听取了科右前旗美中美面料时装有限责任公司和居力很供销社关于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消防设备配备情况及消防紧急疏散通道。

  苏日嘎拉图对企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整体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对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一次实地检验。他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监管责任,层层传导监管压力,深刻吸取近期重大安全事故教训,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持续开展拉网式、针对性的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改,对反复出现的问题要追根溯源、找准病根,从源头上分析隐患、整改隐患,采取得力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不容许有丝毫的麻痹和大意。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务必提高警惕、保持清醒,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好落实。要紧盯安全生产关键领域、重点部位、薄弱环节,要压实责任、全面排查、系统整改,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强化生产现场规范管理,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旗供销社系统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加快补好各领域安全短板,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为企业安全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