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消费扶贫工作对接会在科右中旗、突泉县召开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贾明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4月29-30日,盟供销社、扶贫办、商务局组织相关人员在科右中旗和突泉县召开了兴安盟消费扶贫工作对接会,并实地走访了内蒙古二龙屯有机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禾硕伦氏肉类深加工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科右中旗、突泉县供销社、扶贫办、工信局相关人员及当地“扶贫832平台”入驻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对接会主要向当地扶贫企业介绍了兴安盟消费扶贫运营中心的服务功能,旨在推动扶贫企业同运营中心建立合作关系,从而整合企业产品、物流、电商资源,帮助企业孵化符合市场的产品,打造兴安盟特色品牌,进一步开拓北京、呼和浩特等盟外市场,提高企业市场份额。参会企业对入驻兴安盟消费扶贫运营中心表现出极大兴趣,纷纷就入驻方式、合作内容、品牌推广等具体细节展开深入探讨。

  对接会的召开,有利于拓宽扶贫产品的销售渠道,提升我盟带贫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发挥龙头企业、农牧民专业合作社的辐射带动作用,有助于农户形成可持续增收长效机制,巩固区域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更好的开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