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供销社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李晓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按照盟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盟供销社开展机关党支部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到包联社区进行报到,在职党员到所居住社区进行报到,积极主动融入文明城市创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月28日上午,盟供销社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刘志强带领下,来到乌兰浩特市和平街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实地参观、认领志愿服务任务、开展主题党日等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全体党员来到红浦社区办公区,听取社区负责人工作介绍,参观社区党建工作阵地,进一步了解社区工作的难点、堵点和社区群众的需求、期盼,商议共建计划及开展的特色活动。

  盟供销社在职党员主动与社区联系分别到所居住社区进行了报到,将自己的特长、爱好和服务意向与社区党组织进行沟通,选择适合自己特长的方面参与社区建设有关工作和活动,帮助社区开展工作,密切联系社区居民,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常态化、长效化。

  下一步,盟供销社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将结合社区所需和自身职能,积极投身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社区治理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