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委第四巡察组对盟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朝鲁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盟委第四巡察组对盟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召开。盟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志强主持会议,盟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翼辉,副组长邢玉娟及其他全体成员,盟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盟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退休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翼辉组长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战略定力,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对党忠诚。二是把握监督重点,不断强化政治巡察的导向作用。本次巡察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的新部署新要求,按照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的要求,结合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实际,紧扣“三个聚焦”,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问题、责任问题、作风问题和腐败问题。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盟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的共同责任。希望兴安盟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正确认识、端正态度,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完成。

  随后刘志强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盟委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盟委巡察“回头看”工作的各项要求,虚心诚恳接受盟委巡察组的监督、指导和帮助。二是坚决支持配合,确保盟委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把配合巡察“回头看”作为现阶段重点工作,积极主动配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合理安排好工作时间,不随便离开工作岗位,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不弄虚作假,不回避遮掩,努力排除各种干扰,认真完成盟委第四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三是严格落实整改,巩固深化盟委巡察“回头看”工作成果。

  巡察组进驻盟供销社巡察期间:

  值班电话:13154824425(受理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17:30);

  巡察组接访地点: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4楼西侧会议室、兴安盟委巡察基地信访接待室(科右前旗公安局路南);

  邮政信箱: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邮政所盟委第四巡察组信箱;

  电子信箱:xamwxcz@163.com;

  意见箱设置地点:盟党政综合办公大楼4楼西侧步梯间、兴安盟委巡察基地盟委第四巡察组意见箱(科右前旗公安局路南)。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1年5月19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