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市供销社组织入驻832平台企业赴京参加2020产销对接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主办的“2020消费扶贫·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阿尔山市供销社主任张红丽带领乡乡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和天润农牧业扶贫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参加了这次产销对接会。

  乡乡扶贫公司为这次展会做了充分准备,并组织12人赴京参会,该公司共展出农副产品30余种,吸引不少人流前来咨询采购。展会期间,乡乡扶贫公司和北京国际关系学院现场签订了4万余元的合作协议。

  此次赴京,张红丽跟随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到首农集团消费扶贫双创中心进行参观考察,期间向首农双创中心内蒙古馆负责人赵金燕了解到,乡乡扶贫公司的产品在双创中心销售额已达30万,近期又有采购商与乡乡扶贫公司订购了400个土特产品礼盒。

  张红丽跟随区盟两级供销社赴北京市供销社对接洽谈之际,为阿尔山市扶贫企业在京开展农副产品品鉴会提供场所,并与世欣东方集团(竞园)达成合作意向。张红丽诚邀北京市供销社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在阿尔山冰雪节期间来阿参观考察,双方同意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利用各自优势,互利共赢,形成长效帮扶机制,争取早日把阿尔山市农副产品产品推向北京市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