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盟供销社到北京市首农双创中心考察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盟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3日下午,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带领科右前旗供销社主任张利、阿尔山市供销社主任张红丽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到北京市首农双创中心考察。北京市首农供应链管理公司消费扶贫事业部业务总监朱贺伟,首农双创中心内蒙古馆负责人赵金燕陪同考察。

  考察中,顾玉莹向陪同人员询问了兴安盟农副产品进馆情况,在全区的位次,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努力的方向。

  顾玉莹要求,各旗县市供销社要结合“扶贫832”平台运营,积极做好与北京市首农双创中心的业务对接,努力将我盟优质农产品销售到北京市场,助力脱贫攻坚。

  顾玉莹强调,旗县市供销社要加强监管,引导入馆企业要强化质量意识,做到诚信经营,不能因为产品质量问题砸了兴安盟农副产品品牌,要呵护好兴安盟绿水青山的“金字招牌”。

  顾玉莹指出,北京市首农双创中心对兴安盟特别偏爱,对我盟农副产品进京销售提供了极大便利,涌现出像科右前旗蒙良经贸有限公司在销售上走在全区前列的龙头企业。为表示对北京市首农双创中心的感谢,顾玉莹代表盟供销社为内蒙古馆送上锦旗一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