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区盟两级供销社赴北京市供销社对接洽谈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尹雪迪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5日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副主任高岱宗、自治区供销社经济发展处处长王红朴、兴安盟供销社主任刘志强、兴安盟供销社副主任顾玉莹、各旗县市供销社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赴北京市供销社对接洽谈。北京市供销社副主任曹立新、北京市供销社合作指导部部长康纪永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洽谈对接会。

  会上,北京市供销社同兴安盟供销社就前期达成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方案进行深入探讨:一是加强人才支援。北京市供销社通过定期举办培训班,为兴安盟供销社提供学习先进经验技术的平台,培养一批实用技能人才。会上双方敲定了培训时间、内容、方式及费用标准等细节。二是加强扶贫合作。北京市供销社帮助建设兴安盟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专区和扶贫专柜;协调兴安盟“扶贫832平台”农副产品同北京京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推动我盟特色农副产品成功入驻京农旗下商超进行销售;组织我盟“扶贫832平台”供应商参加北京各类产销对接活动;优先在“扶贫832平台”采购兴安盟扶贫产品作为职工福利。三是加强流通网络建设。积极探索解决我盟农副产品进京的物流仓储问题,通过共建仓储基地、完善冷链配送体系等方式,畅通农副产品上行渠道,打开北京市场,从而提高我盟扶贫农副产品影响力和竞争力,持续巩固地区脱贫成果。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竞园影像产业基地,了解了基地发展历程,借鉴学习了先进的管理经验和运营模式,为我盟供销社社有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