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扎赉特旗召开供销改革专项推进会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扎赉特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扎赉特旗政府召开供销改革专项推进会,会上旗供销社主任李铁刚就总社七代会精神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旗委常委、副旗长王春雨听取汇报后,对供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供销社的指示批示,是党中央国务院对供销社工作的高度重视,要认真组织学习,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供销社每个干部职工。改革工作要出成效、出成果、出经验,要有自己的模式,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看待这项工作。

  二是对标对表抓落实。中央、区、盟对供销社综合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我旗对已经完成的工作任务,要建好台帐,巩固成果,完善好相关档案;对还没完成的改革任务要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限期推进。

  三是跟踪协调抓落实。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已经到了深水期,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与旗委政府、上级社汇报,提出意见和建议,通过跟踪协调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升全旗供销改革整体成效。

  四是强化调度抓落实。要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进行内部调度,既要做好供销系统内部调度,同时加强与部门之间协调,充分履行好供销社综合改革办公室职能,齐抓共管,全旗一盘棋,全力完成供销综合改革任务。

  王春雨强调,供销社近期要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谋划建设全旗为农服务中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指示批示精神和总社“七代会”精神,结合供销行业特点,进行深入谋划,拓展服务领域,力争把为农服务中心建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二是总结好工作中的亮点,把成果性、亮点性、经验性做法展示好,形成可复制推广的模式经验;要做好回头看,查缺补漏工作,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做法,发挥自身优势,把供销工作做出地方特色。

  三是供销合作社改革不是一个部门的工作,是涉及全旗的一项工作,旗供销社要牵好头,与其他部门联系沟通共同推进。

  四是供销社对社有企业要进行逐个排查,供销社独资公司社有资产要建账立卡,投入到社有企业的资产,要有据可查,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对财政投入资金的数量、使用情况要有明白账。要与金融等部门协调沟通,发挥部门作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