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市供销社领导班子一行赴入驻“扶贫832平台”企业进行指导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10月13日,阿尔山市供销社领导班子一行赴已入驻“扶贫832平台”企业,阿尔山市乡乡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开展上线指导工作。

  本次指导主要是对阿尔山市乡乡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上线产品的包装、质量、QS认证、市场价格及企业参与扶贫脱贫攻坚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指导企业参加在京举办的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应当注意的事宜,并对本次产销对接会的准备工作提供服务。

  该公司是阿尔山市政府下设的国有企业,成立于2018年,主要经营林下产品、农副产品等,目前,该企业销售产品共有114种,部分产品已完成“832平台”上线。该公司严格按照展会要求,准备展销产品,并预计组织12人赴京参会。

  张红丽主任指出,我们要充分利用这次北京市供销社对口帮扶的难得契机,帮助阿尔山市乡乡农副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和北京市供销社搭建合作平台,达到产品促销的目的,形成长效帮扶机制,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