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科右前旗供销社及时传达盟供销社会议精神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科右前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科右前旗供销社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传达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科右前旗供销社主任张利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同时,督促机关干部,持续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迅速在广大干部职工社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鼓舞士气、奋力争先。

  在传达盟供销社综合业绩考核工作座谈会暨综合改革调度会议精神时,张利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出发,把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同探索对基层合作经济组织考核办法结合起来,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工作,立足旗社实际,查缺补漏,全面规划,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深入实施培育壮大工程,不断加强基层社组织建设,坚持做好农业社会化服务,为新时代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