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阿尔山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到入驻扶贫832平台企业调研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阿尔山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近日,阿尔山市供销社领导班子带领财务、业务人员到入驻扶贫832平台的开放办社企业阿尔山市白狼天原林产有限公司和纳入国家级贫困县重点扶贫产品供应商名录企业阿尔山市天润农牧业扶贫发展有限公司调研。重点了解了扶贫产品品种、产地、品质以及企业入驻平台存在的困难等。调查发现,阿尔山市白狼天原林产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蘑菇、木耳等16个品种。其中:木耳为企业自产的产品,年产量为1万公斤(干)以上;蘑菇为企业收购本地野生蘑菇,产品质量能够保证,供应量相对充足。目前,通过832平台、直播带货、展示展销等渠道,实现销售木耳1000余公斤(干),猴头菇等蘑菇销量也很可观。

  阿尔山市天润农牧业扶贫发展有限公司是五岔沟基层社参股企业,现有占地300亩、27个标准大棚的食用菌生产基地,主要产品有木耳、滑子菇等。其中:木耳年产量(干)2.5万公斤左右,滑子菇年产量(干)1万公斤左右,正在办理入驻832平台相关手续。

  阿尔山市供销社还与白狼基层社、五岔沟基层社就会计、统计直报工作进行对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