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业务工作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金朝霞副主任到扎赉特旗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盟供销社 作者:扎赉特旗供销社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浏览次数:

  7月15日,自治区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金朝霞到扎赉特旗调研指导工作。盟社主任刘志强、副主任顾玉莹,扎赉特旗政府副旗长马祎、旗供销社主任李铁刚等陪同调研。

  扎赉特旗供销社是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试点旗县,五家户供销社是金朝霞副主任联系点。金朝霞一行先后到扎赉特旗五家户供销社乌珠尔村综合服务社、五家户供销社、社有企业蒙源粮食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情况。

  在乌珠尔村级综合服务社,金朝霞听取综合服务社负责人就综合服务社与村委会、专业合作社在土地流转、引导农民转变传统种植观念等工作汇报。在联系点五家户供销社,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基层社主任就基层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在社有企业蒙源粮食贸易有限公司和好力保供销社,金朝霞一行参观了稻米加工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座谈会上科右前旗蒙良经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与蒙源粮食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建设水稻生产基地等事宜进行了商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金朝霞对扎赉特旗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以及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金朝霞指出,扎赉特旗是全区供销社综合改革试点单位,在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方面做出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积累了成功经验,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部分成果可以在全系统复制推广。金朝霞要求,扎赉特旗供销社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走在全盟前列。特别是基层社和综合服务社规范化建设,密切与农牧局联系,解决农民生产生活难题,为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有很多亮点,你们要认真总结,推动全旗供销社抓基层打基础再上新台阶。金朝霞强调,综合改革是今年全系统工作的重中之重,全系统要结合总社、区社、盟社的工作部署,对标对表,梳理情况,查摆问题,强化举措,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综合改革这场硬仗。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648 传真: 0482-8266648 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供销社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3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171号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真彩32位浏览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